2023 覆盤總結 + 2024 顯化清單

2023 我做了什麼

1。今年看了5本書,4本寫了心得,一本難產中,還有二本閱讀中:比去年少好多,來年要加油

2。空瑜沒有間斷,幾乎是固定一週一次,可惜還是沒有找到週五或週末開課的皮拉提斯 (離家近或坐公車方便)

3。FCE持續上課中:但沒有很認真在複習

4。打了二次PICOPLUS、一次飛梭、全臉海芙音波拉提:整體來說有提升狀態

5。持續淘汰出場率低的衣服,更精準購入合適的衣服:置裝費有花在刀口上

6。完成Premire和 After effect入門學習:因為是職訓課程,所以學費非常超值

7。彩妝課1:1指導課上完,收獲滿滿:正努力改善化妝技巧,達成有效化妝

8。汰換7 年的老筆電:選了一台價格和功能性皆在平均值的筆電

9。換掉戴了快4年的三珠錶帶手錶:換了二隻米蘭錶帶手錶,穿搭細節有進化

10。把金融股票出清:小獲利,沒賠錢

11。開始認真記錄生理週期,配合醫囑調經

12。踩點一個國內旅遊景點:武界

總結:相比2022,覺得自己懶散好多,來年必須振作起來 !!!

 

2024 感恩顯化劇本

首先,感謝宇宙,讓我遇到審美一致、技術優良的醫生,順利的用喬雅登玻尿酸填好淚溝

也用4D舒顏萃調整臉型,讓我的臉看起來澎皮順暢,而且法令紋淡很多

還有用肉毒處理好我的抬頭紋,非常開心自己能美出新高度

 

今年的海外旅行,很圓滿的來回,玩得開心,和朋友、同事情感更上一層樓

在韓國去了很美的咖啡店,沒什麼排隊就入場,也在弘大/梨大買到想要的冬季衣服,有遇到天菜,還交換聯絡方式!!

在OLIVE YOUNG買到的東西都不錯用!  朋友很喜歡我挑的伴手禮

還在免稅店遇到DIPTYQUE打折,買了大瓶的奧利恩,因為我最愛橙花的味道,再加買小香水組合

在美國出差,雖然短進短出,但有了很好的體驗,跟一堆同事一起,不用擔心落單

在郵輪上,需要上的課還好不太多,沒有整天關在房間裡上課,也沒什麼小組討論

負責的TEAMBUILDING也順利的完成,老外有GET到好玩的點

到巴哈馬時,天氣超讚! 景色很美,雖然坐飛機很累,但好在回台灣隔天是5/1,可以休息,非常感恩

最重要的一點,我完成出國跨年的願望,終於揪到人和我一起去熱帶國家跨年!

我找到一個精緻小團,收費合理,導遊認真,同團的團員也都好相處,大家玩的很歡樂

我覺得在國外,我是好運爆棚!的

 

投資的部份,聽老媽的建議買了幾張美債,還有幾張銀行股,當作存錢

今年股市行情很好,我趁著獲利到20%時,出脫手上的一些股票,賺到一把錢

 

2024,我終於為了FCE,開始100%認真衝剌英文,努力做題庫,努力做SHADOWING,最後用不錯的成績拿到FCE證照

ARTHUR老師很高興我通過,催促我往CAE邁進

不過我想好好複習韓文,去了韓國之後,燃起我的熱情,重新撿起韓文,持續的複習

考慮去私人補習班或是大學進修推廣上韓文課

2023年我完成了PREMIRE入門的學習,在2024完成了illustrator入門學習

之後,我和朋友一起複習PHOTOSHOP, PREMIRE和illustrator

 

因為喜歡研究穿搭和色彩,我終於報到色彩學課程,然後參加考試拿到證照!! 真是太棒了

能學習喜歡的東西,真的很開心

很意外的,我在2024沒有買什麼衣服,因為我在搭配和妝髮上做了更多細節,擺脫土氣

很感恩自己在2023年底報名MISS EGG的化妝課程,讓我進階到有效化妝

因為了解自己需要和適合什麼,今年的消費都很精準,也沒踩雷,期許自己繼續保持下去
 

2024,我的肌肉線條更上一層樓,因為我終於找到週五晚上有開皮拉提斯課的教室了

現在是一星期運動二次,一次是空瑜,另一個是皮拉提斯

關於健康的部份,聽從醫師建議乖乖吃調經藥3個月後,我的生理期終於穩定,不再滴滴答答拖很長

也因為荷爾蒙穩定,所以下巴沒再冒大腫痘,真的是太感謝宇宙!!

最後,這以上種種的經歷,拓展了我的人際圈,終於讓我遇上頻率相合、三觀一樣的朋友們

我感激這一切的發生,感謝宇宙讓我有這麼好的體驗,2024是很棒的一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度總結 顯化筆記
    全站熱搜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