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1

過期好久的Gmarket開箱文 XD ~ (購入時間約在2017/03)

其實在上一篇開箱有說今年應該不會再買,結果~沒多久就自打嘴巴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發現需要補貨阿阿阿阿~~~ 是的,春&初冬的外套很缺,然後冬季外套也很缺

所以我還是會持續下去開箱做買家秀~ 

很想收手歸山,但剛好面臨衣服汰換時期 (真是個好理由阿…)

有些衣服該say goodbye~ 現在的困難是要找它們的替代,還真沒想像中好找 -_-

畢竟 $$ & 款式都要在標準內兼顧,等哪天我發了,就可以不在乎$$,只關心款式顏色了…

本篇出場的都是第一次接觸的賣家

 

 

【REALCOCO 灰藍色立領腰繩卡其外套】

賣場連結 :Gmarket - Realcoco

買價(折扣後):韓元 33210,約台幣950元

 

之前開始逛GMARKET時,有不少部落客說REALCOCO是必逛賣場,因為它們家CP值很高

所以我對REALCOCO一直抱著期待

一直滿想嘗試這種比較休閒風格的外套,只是滿多都是軍綠色

難得看到一個灰藍色而且不錯看,就下單了

收到貨品後,外型和顏色我很喜歡,顏色和賣場照片沒什麼色差,可惜我有點撐不住外套,穿起來偏大

不過也沒差,就走寬大的風格也不錯

這件外套適合在秋季穿,算滿防風的,保暖度就一般般了

只是這件其實算是瑕疪品,因為在左邊口袋內裡部份,腰繩縫到穿過口袋內裡@_@

有點難用文字說明,總之是調整腰繩時,左邊口袋連帶會被調整,如果是腰繩束緊,左邊口袋就變緊就是了

外型上看不出來這個瑕疪,所以我也就算了,只是在評價上說明這點

但我對REALCOCO印象就扣了一些分,再加上它出貨頗慢,其他2件都已經貨到總倉,就差它一直沒出

搞得整張單拖很久,我還寫信給GMARKET客服追貨…

所以要再訂REALCOCO,我可能要等運氣好一點的時候下訂吧~

 

 

 

【ROUD 淺粉色立領單扣外套】

賣場連結:Gmarket -ROUD

買價(折扣後):韓元37410,約台幣1070

 有點忘了怎麼搜尋到ROUD

感覺是個「專賣外套就飽了」的賣家XD

有試著谷歌過購買心得,沒有找到相關的心得文,所以是個冷門的賣場~

所以就來開這第一炮吧~ 因為我對ROUD印象頗不錯 (可能也是運氣好訂到不錯的商品)

這件也是我很少嘗試的立領外套,還只有一顆扣子 (這就是件適合敞開穿的外套)

外套實色和賣場顏色一致,版型走直筒寬大風格 (現在韓系的外套幾乎都走這樣,我也試著順應潮流)

長度到我的膝蓋 (天生哈比人,比不上賣場MODEL可以穿到膝上)

有內裡,外層算毛料材質,是有重量的外套,保暖度不錯

而且因為是立領,冷的時候扣上領子就可以擋風,不需要圍巾 (現在愈來愈懶,連圍巾都懶的圍)

總結來說,這件外套CP值不錯, 保暖度佳、顏色好看(我喜歡)、價格不算貴(台幣1000大洋出頭)

讓我很有意願再光顧的賣場

 

簡短的GMARKET過期開箱到這裡結束,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