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是的,我去urcosme百大網友紅唇賞2017 活動玩耍了~

話說,我從2008年起在urcosme發表產品心得、混跡在討論區裡(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了)

初期的積極累積心得,增加不少抽到試用品的機會

還記得最豪華的一次是lancome春妝體驗,不但試用新品,還得到正貨粉底霜、眼影盤禮物、好吃的Paul小蛋糕

不過之後因為工作忙碌(其實是疲乏了,懶的寫心得),中間斷掉快3年都沒發表心得

一直到2015年回來台灣後,才開始又想寫

不過此時的urcosme也變化不少,這些變化在我看來各有好壞

例如,廠商給試用更大方了,所以試用文超多,很多進排行榜的商品,有一半都是試用文

所謂吃人嘴軟,拿人手軟,心得呈現的真實性 總讓我再多保留了一些想象空間 (菸ing)

 

好啦~緬懷的廢言到這結束,進入正題

當urcosme的資深網友這麼久,我還是頭一次參加百大網友頒獎活動 

不過我只是觀眾,不是上台領獎的百大網友 (恩~我該開始努力,也許哪天有機會換我得獎XD)

 

活動地點在 信義區的Brown Sugar

會想去參加,主要也想看一下Brown Sugar長什麼樣子 (因為好奇公司頭兒們和老外會去的餐廳是什麼樣子)

活動內容,主要在百大網友頒獎、2017紅唇賞商品試用、以及與日本@cosme合作的消息發佈

 

拍的糟糟的 活動照片如下XD

下圖是現場示範妝容和講解趨勢

得獎百大網友和URCOSME大家長、@COSME台灣區社長合照

 

現場@COSME提供的新品試用

接著是我湊熱鬧在美妝賞產品區拍照,還有跟@COSME吉祥物合照

最後是離場時,送給參加者的小禮物如下,必須要說URCOSME真的是夠誠意也很佛心了

我真的沒有想到有這些伴手禮,算是提前到來的聖誕禮物

 

活動感想:

1。urcosme工作人員都非常和善,而且引導的很好

怕有人找不到路,還特地派一個人站在路口指引,進了餐廳也有工作人員帶位

 

2。現場有小蛋糕和奶茶、茶,不過私心覺得食物實在平平

不確定這是不是Brown Sugar自己出的,還是另外叫外匯的

 

3。當天下午大概有近百人在餐廳裡,幾乎坐的滿滿的

但新品和口碑品試用區似乎有點負荷不了這樣的人潮,就覺得產品試用區滿弱的

因為我想去參加,就是想試用產品,但現場沒有一支產品讓我興奮起來 (唯一記得YSL口紅滿美的)

 

4。活動中間彩妝示範和講解立意是不錯,可惜氣氛熱不起來(主持人真的盡力了)

大概底下的網友功力是一個比一個高,對於彩妝是信手捻來,或是像我一樣看的司空見慣就high不起來

也許能安排個網友互動活動會不錯 (玩老梗的有獎徵答或許可以炒一下氣氛)

 

5。中間場子冷掉的原因,我想很大一部份是像我這樣的"GUEST"網友都互不認識坐在同一桌,大家都很在乎形象吧XD

我猜可能是因為場地和預算原因,只有得獎的百大網友可以攜伴參加 (據我觀察,好像只能帶一個朋友?)

其他拍拍手網友 (就是GUEST),是不可以攜伴的,所以就一堆人彼此不認識坐同一桌XD,要放開真的是不容易阿~~~

 

以上5點是這次參加活動的感覺

雖然不算是好玩,但看到網友們的真面目也滿有趣的,而且小禮物真的很豐厚

要是以後再收到邀請,只要有時間,我想還是會去吧

2017 URCOSME活動玩耍紀錄結束~

期待2018網友口碑大賞囉~

 


arrow
arrow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