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1

(有看的出首圖想走隨性塗鴨風嗎,我要努力修練PS。。。)

 

過期的開箱文第二發-本篇主角是amai,共有二款鞋

(第一發請看這裡: 2017Gmarket(過期?)開箱文 - REALCOCO & ROUD外套)

不得不說臉書的廣告推播太可怕 (這演算法到底誰創造出來的,我要膜拜一下)

反正本來就想買低跟繫帶涼鞋+上班/面試著用鞋,就來看看囉 (根本就是被撩到貪圖app購物優惠吧)

就在9月趁著有app首購優惠買了下面2雙鞋

 

「金屬光感交叉繫帶撞色涼鞋」

顏色:杏x祼金

尺寸:37

購入價:988大洋

官網連結:http://www.amai.tw

感想:

色差部份,官網和實體照片算相當接近了,實體的顏色比官網稍微深一咪咪,色差是可接受的範圍

我很喜歡前面金屬色的帶子,因為會讓腳顯白,而且淺金色很好搭配衣服

至於腳踝上奶茶色的繫帶,個人不是太喜歡,總覺得顏色再淺一點會更好

再來腳踝上繫帶是作交叉設計,所以穿脫時腳容易卡到(特別在急著穿或脫就更卡)

所以下標前,我猶豫好一陣子,但後來覺得它應該是好穿的涼鞋,就還是買了

 

它沒有新鞋陣痛期,不會磨腳,也沒有擠壓腳,寬度對我的腳是剛好

鞋內底也很好踩,可以穿著去壓馬路

整體來說,是個好搭配也好走的涼鞋,要挑剔的是配色再好一點就完美了 

 

 

 

「尖頭側空流蘇紳士便鞋」

顏色:黑色

尺寸:38

購入價:802大洋

官網連結:http://www.amai.tw

感想:

一看到官網賣場照片,就很喜歡這雙鞋款,而收到實體後也和預估的差不多

黑色一直是爛大街的安全色,這款自然沒有什麼色差問題 

特地買大一號,因為我的寬腳版穿37號可能寬度不夠,腳的兩側會被擠到受不了

事實證明,我的判斷是對的

38號對我的腳有些偏長,但寬度是在合適的範圍,鞋子還是能穿得住

只有早上穿出門時最寬鬆(因為還沒水腫),到下午就剛好了

另外,這雙有新鞋陣痛期,本來以為38號偏長應該不至於磨腳

但後腳後跟部份很硬邦邦,所以貼了後腫跟貼,不然這雙鞋可能吸血幾次都不會乖

 

鞋內底是舒適的,只是穿了一整天後,兩側部份會覺得擠壓 (寬腳板+水腫,穿很多鞋都會這樣)

不過一開始就沒定位它是壓馬路鞋,而是面試鞋兼放辦公室用鞋,所以覺得無妨

整體來說,amai鞋款大多都不錯,趁特價時購入,就有不錯的cp值,它一直是會回購的網拍鞋之一

 

照片&文字都少少的開箱心得文到此結束,感謝你的收看

希望以後的開箱文不要再過期了

 

 


arrow
arrow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