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醜的首圖是N3水漾狂想曲面膜禮盒,在寶雅購入,價格499元,共35片)

 

最近的愛用牌當屬「霓淨思」,從過年時購入N3二款面膜,加上使用Y系列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老實說最一開始霓淨思請林心如當代言人時,我就知道這牌子 (這已經是若干年前的事了)

只是當時主打的是BB霜,我對它們家BB實在提不起興趣

之後不知是哪次小屈的來店禮,給了玻尿酸系列的試用品,讓我對它們印象有提升不少

個人覺得玻尿酸原液吸收很快,保濕度不錯,不會有種停留在表面皮膚的感覺

我跟玻尿酸一直無緣就是這原因,用過很多牌子都是差不多的感受 - 就是皮膚吃不進去

但霓淨思有讓我對玻尿酸觀感好了一些

不過也沒讓我有想去購買正品,因為我對玻尿酸的五十道陰影還沒消除,而且市場上保養品的選擇實在太多了

所以先前一直沒想去購買它們家保養品,不過現在有點淪陷不可收拾XD

 

進入正題,最近總覺得自己老態頗明顯,所以開始勤勞敷面膜抱住青春的大腿 (至於能抱多久就…)

另一方面先前被N3系列的酵母面膜驚豔,所以連帶對其他面膜也很有興趣,就開買面膜努力保養啦

 

====================================進入正題分隔線====================================

我的膚質&膚況如下:

膚質:混合性,標準T字出油、兩頰乾燥 (英國回來後就這樣,先前是混合偏油)         

膚況:近期沒長危險三角區大痘,T字有閉鎖性粉剌,兩頰有毛孔粗大問題,但這些化妝還能掩飾住

 另外,兩頰會偶發的酒糟性皮膚炎(寒冷和換季天氣容易發作),最嚴重到兩頰會有乾燥的皮層在皮膚上,偶有脫皮狀況

           使用面膜期間,膚況還算正常

季節:2月、3 月、8月中旬、9月、10月、11月

 

 

【N3機能面膜】

面膜紙材質如上圖

厚度:一般面膜厚度

材質觸感:不是粗糙的紙槳面膜紙,膚觸舒服

服貼度:ok

精華液:一般,偶爾會有一拿出面膜就滴下來的狀況,袋裡會有些許精華液,但量不多

 

 

 

神經醯胺潤澤保濕面膜

◎改善缺水細紋  (N/A)
◎預防乾燥脫皮  (x)
◎使肌膚水嫩飽滿  (v)

敷後有水嫩感,僅此而己

     香味:無

回購:NO

最開始接觸N3系列面膜,就是這款神經醯胺保濕和酵母面膜

當時是過年,那時我的皮膚有乾燥脫皮的現象,小屈店員就推我這款保濕面膜

然後我又隨意挑了酵母面膜,那時面膜買一送一,不買白不買

這款保濕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脫皮狀況並沒有改善很多

有那種精華液停留表面,吃不進肌膚的感覺,水嫩感持續不長,所以用完一盒後,沒考慮再使用

 

 

酵母煥顏剔透面膜 (上圖 - 紅色)

◎活化肌膚、恢復明亮光澤  (v)
◎減少皮膚粗糙,活性酵母 延緩老化 (v)
◎零刺激、無負擔 (v)

提亮效果明顯

     香味:有種「酵母」味,可能有人會覺得小臭

回購:YES

這是一開始沒期待,卻讓我驚喜的面膜

使用第一片就讓我感受到上述主打的特點,也剛好那時候氣色有點暗沉

所以使用完之後,感受很明顯,一拿下面膜,臉色是透亮的

保濕度是一般,但對我來說可接受,因為它的提亮效果很好

所以買水漾狂想曲組合包時,不介意重覆的酵母煥顏面膜,因為等於是回購

 

 

杏仁酸淨膚亮白面膜 (上圖 - 淺綠)

◎杏仁酸淨膚亮白,膚感透亮淨化 (N/A)
◎減少出油、粉刺,緊緻毛孔 ((N/A)
◎改善皮膚粗糙、暗沉狀況 (v)

 溫和不剌激的淨化面膜

      香味:無

回購:NO

表現不好不壞的面膜,對我來說頗雞肋

淨膚效果對我是普普,N7的肌膚調理面膜還比較有感覺舒爽

保濕度和提亮度都無感,也一樣是使用後皮膚有水嫩一點,然後就沒了

 

 

熊果素美白淡斑面膜 (上圖 - 黃色)

◎有效淡化斑點 (N/A)
◎抑制黑色素生成(N/A)
◎均勻提亮膚色 (N/A)
 
 無特別明顯感覺,保濕和提亮度都一般
     香味:無
回購:NO

這款美白面膜從一開始就不期待,因為我算夠白,使用也是為了給抗斑打底

使用到第三片,依然沒讓我看到有什麼明顯效果,保濕度中下,提亮度表現也不如同系列酵母面膜

至於淡斑作用,不認為靠7片面膜就可以淡化斑點,這功效也沒發生

不過這含在組合包裡,就加減用一用,當作為皮膚打底 (我很會安慰自己)

 
 
 

膠原蛋白膨潤回彈面膜 (上圖 - 桃粉)

◎有效傳導膠原蛋白 (v)
◎維持肌膚彈力、水分恆定性  (v)
◎緩解乾燥,恢復豐盈光澤肌 (v)

 水嫩澎潤感明顯

     香味:微微微香

回購:YES

繼同系列酵母面膜後,使用第一片就讓我驚喜的面膜

原本看到主打膠原蛋白,就一點也不期待它 (因為用過很多主打膠原蛋白的面膜,最後都是「雞肋」)

法令陰影部份有變淡的樣子,有提亮肌膚效果,視覺得有變白些而且使用後的保濕度很有感

所以這款面膜目前是愛將~

 

 

冰河醣蛋白深層保濕面膜 (上圖 - 淺紫)

◎深度滋潤乾燥肌膚 (v)
◎冰河醣蛋白防止水分散失 (N/A)
◎增進肌膚角質水合力 (N/A)

保濕度中等

    香味:淡香,有點像生活工場裡會出現的薰香竹香味 (類似茉莉)

回購:TBC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膚況比較好,使用了三片,都沒什麼驚喜,就是皮膚水潤度增加一些而已

不過到這幾天下雨兼換季,兩頰皮膚似乎有些微微發紅過敏,所以就再用了面膜

沒想到這次敷完後,效果反而比先前好也明顯的多,水嫩度和提亮度滿好的

所以連帶提升對這款面膜的評價,至少對我來說,它的保濕度比同系列的神經醯胺保濕面膜強多了

 

【總結-N3機能六款面膜】

無感的完全是雞肋,有感的讓人很驚喜,同系列各個面膜表現落差大,但cp值還算中上 (如果有碰到有感的面膜)

 

 

 

【N7肌敷專科配方面膜 - 四款】

面膜紙材質如上圖

四款共同特色:

◎羽透水凝膜,貼膚零距離,鎖水同時透氣
◎材質可完全分解,不造成地球負擔

 

厚度:比一般面膜薄,但不至於薄到容易扯破

材質觸感:膚觸舒服,材質比N3更好

服貼度:尚可,比N3好,又不會像寵愛女孩面膜過薄,很難調整面膜位置

精華液:量略少,不是那種多到拿出來會滴在地上那種,袋裡不太有多餘精華液

 

跑趴超貼妝保濕面膜 (上圖左-藍色)

◎大幅度提升肌膚的含水量 (soso)
◎展現自然的健康彈性與光澤 (soso)
◎酵母萃取,含豐富的活性酵母,能活化膚況、恢復光澤並減少皮膚粗糙 (V)
◎可有效改善肌膚黯淡(X)

保濕度一般

    香味:無

回購:NO

最一開始趁著小屈買一送一,拿N7的保濕和緊實面膜

只是這二款用完,對我來說都是個「雞肋」

面膜材質比N3系列好,更服貼,不會薄到很難喬臉上面膜位置,但優點也僅此而己

保濕面膜的保濕度一般般,又是同樣的問題

精華液只是在表面,吃不進皮膚,使用後略有保濕水嫩感,但隔天就是正常人一枚

 

 

低頭追劇緊實面膜 (上圖右-紫色)

◎燕麥籽萃取,含天然有效抗老成分,具良好安撫、舒緩效果 (v)
◎改善皺紋、減少肌膚粗糙度並提升彈力 (v)
◎維他命A 醇,達到全面緊緻,減齡膚況 (soso)
 

緊實略有感

     香味:無

回購:NO

接著緊實面膜,其實看到主打緊實,一開始就不期待它,只是很想知道到底跟保濕款有什麼差別而己

敷完後,臉部略有緊實,感覺法令部份陰影有不明顯,不過這款驚豔程度還比不上N3的膠原蛋白面膜…

但還是算它名符其實~因為略有緊實一點

保濕力無感,對我來說跟同系列保濕面膜是一樣的~

 

 

 

自拍免修修亮白面膜(上圖左-粉色)

◎海藻萃取,具舒緩、鎮定功效,使肌膚緊緻、柔軟有光澤 (v)
◎米萃取,改善肌膚乾燥,補充水份 (v)
◎肌膚更加柔白細緻 (無感)
 
美白不明顯,但使用後肌膚有水嫩感
     
    香味:微香
 
回購:NO
 
用完N7的保濕和緊實面膜後,本來一度不想再買這二款,只是後來仍然對N7抱著希望,加上還有買一送一(寶雅),就買了

這款主打亮白保濕,在我臉上是沒有很明顯的亮白效果

不過卻覺得保濕度勝過N7的保濕面膜,這究竟是怎麼了,是我臉皮脾氣怪還是面膜的問題嗎 XD

至少讓我覺得水份有補充到,然後到隔天早上覺得膚況不錯這樣

但N3的膠原蛋白面膜也可以作到,可以被取代
 
 
 

近距離美肌調理面膜 (上圖右-綠色)

◎紫草萃取,具有舒緩及修復功效,更能改善過度出油乾燥不穩定膚況 (v)
◎蘋果柔白酸,深入溶解粉刺,同時去除粗糙老廢角質,有效暢通毛孔 (N/A)
◎肌膚更加柔白細緻 (v)
 

使用後,肌膚有清透感,使用後很舒服

     香味:無

回購:NO (後來發現寵愛之名 FOR GIRL - Ca面膜可替代,且效果更明顯)

同樣也是不期待,最後覺得最ok的一款面膜

這款滿喜歡的,也是N7裡四款,覺得最有感最舒服的面膜

這款主打清潔調理,如果不想用泥狀水洗式的清潔面膜,可以用這個來偷吃幾步

使用後,有種毛孔舒暢的感覺,皮膚很清透,這點讓我很喜歡

我本來抱持非水洗式的清潔面膜會是雞肋,這款有打破我的成見XD

可惜後來我有用到寵愛女孩的CA面膜,也具有同樣效果,而且更明顯,所以它就被取代啦

不然我覺得這款是值得回購的! 

 

 
【總結-N7肌敷專科配方面膜】
 
四款面膜沒有太大驚喜,按價錢和表現,水準中等,CP值一般, 回購意願小
 
 
 
 
【N3&N7系列 BEST】 
 
保濕Best : 膠原蛋白膨潤回彈面膜
 
提亮Best : 酵母煥顏剔透面膜、膠原蛋白膨潤回彈面膜
 
美白Best : 從缺,沒有特別有感,因為我算白,所以感受不深,而且斑也不是光靠面膜就能淡化的
 
舒緩Best : 近距離美肌調理面膜
 
緊緻Best : 勉強算上 「低頭追劇緊實面膜」
 

所有上述產品特點來源:霓淨思官網 (官網連結)

文章裡介紹的面膜都是自掏腰包買的,非廠商提供商品試用唷

使用感受和效果僅供參考,因為每人的膚質、膚況和所處環境不同,都會影響使用效果

以上保養品心得,也都會發佈在urcosme網站,所以別誤會我盜人心得文或是被盜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