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面膜文又來了 

霓淨思面膜篇有講過,因為要抱住青春的大腿,所以我一直頗努力的敷面膜

以神農嚐百草的心態去買各牌的面膜來用,有遇到好感/雞肋/地雷的產品

就會來發文~ 本篇面膜沒有雷,有的是雞肋和好感產品

 

本篇主角:寵愛女孩 四款面膜 - 煥膚、保濕、撫紋、淨白

                 未來美 二款面膜 - 保濕、修護

 

我的肌膚狀況和使用時期如下:

膚質 - 混合性

使用季節 - 冬季(12月-3月)

皮膚狀態 - 偏乾,因為兩頰的脂漏性皮膚炎發作,所以兩頰特乾,一直在加強滋潤與保濕

 

【寵愛女孩For Beloved Girl】產品資訊寵愛之名官網

由於很喜歡用寵愛女孩煥膚嫩白面膜,好奇心+愛屋及屋作用,我又買了下列三款口味面膜來用(跟先前霓淨思一樣…)
 

購買通路:小屈

價格:分別趁買一送一和2件66折時購入

使用量:各一盒(3入)

面膜紙:在上一篇好物與地雷有說過,很薄的雲絲膜,材質是不錯,吸的精華液也夠多

但缺點就是過薄,在臉上很難調位置,弄個不好就把面膜扯大或是皺成一團

三款的感想如下,也順帶放上先前煥膚嫩白款使用感想連結

 

極潤保濕礦物雲絲膜 (寫的時候已經用完了,面膜包裝長相請點上方官網參考)

賣點:專為缺水肌、乾燥肌設計。添加三重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鈉可極致滲透,創造全天候抓水、鎖水、儲水功效

肌膚瞬時澎潤光澤;PCA鈉提供肌膚所需之微量元素並強化角質功能,舒緩疲憊肌膚

另添加乳酸鈉,可強化角質層保濕並平衡膚質,三重補水機制,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潤澤水感!

香味:無香

精華液:無色,量一般

回購:NO

使用感:

第一片使用完,立馬覺得這是「很黏的」保濕面膜,直到吸收後還是覺得黏

潤澤水感是有,保濕力尚可,跟上一篇面膜特集的霓淨思相比,是有感多了

但因為使用後,精華液留在臉上的感覺很黏,加上吸收力頗慢,不是太喜歡,所以不打算回購

(忠誠的消費者不是那麼好養成的,尤其是對我這種邁向開架老屁股等級的人)

 

抗皺緊緻礦物雲絲膜 - 上圖右

賣點:針對老化肌、疲憊肌設計。肌膚活化黃金成分水解大豆蛋白,從肌底打造嶄新澎潤肌同步撫平細紋

讓老化或疲憊肌膚極潤修復,肌膚彈潤無瑕,葡萄糖酸銅可偕同大豆蛋白,讓肌膚緊緻新生。

香味:無香

精華液:乳白色,量一般,沒有多到可倒出來的精華液

回購:TBC

使用感:

跟保濕款一樣,拿下面膜後,也有黏感,但沒像保濕面膜這麼黏答答

我覺得滋潤度一般,敷完後覺得法令部份似乎有淺一些

但它還不夠力,沒有解除當時因為使用杏仁酸而產生的皮膚乾燥

這個從隔天上完粉底後,看見因使用杏仁酸而產生的脱皮還在臉上,所以「極潤修復」這點它並沒有真正達到,

或許這款比較合適我在夏秋季使用吧(可能也合適油肌,因為它真的滋潤度不算太高)

作為平常保養打底是可以的,但要急救,在我身上它沒辦法做到

 

 

淨白無瑕礦物雲絲膜 - 上圖左

賣點:專為黯沉、膚色不均肌膚設計。美白、保濕、修護三效合一!

珍稀天山雪蓮精萃協同傳明酸,啟動還原美白機制,提供肌膚亮澤修護

由內而外全方位掃除黯沉,肌膚淨白無瑕;檸檬酸鐵為蒼白美膚因子,調理肌膚,展現紅潤好膚色,再現晶亮美肌!

香味:微香

精華液:乳白色,量一般,袋裡不太有多到可倒出來的精華液

回購:NO

使用感:

使用後一點點黏,然後說不出特別好壞的一款面膜,敷完有白嗎? 真的是無感…

亮澤修護,是有一點點; 掃除暗沉,煥膚嫩白款效果更好,使用後毛孔還感覺縮小

展現紅潤好氣色,也沒有~ 對我來說是一個白開水概念的面膜,就是個「雞肋」

也或許美白款的面膜,在我臉上有極大機率都是雞肋吧~

 

 

煥膚嫩白礦物雲絲膜

心得請參照【2016不定時美容心得】保養好物與地雷分享 第一集

這款依然是寵愛女孩面膜裡,覺得最有感的一款

想來做個收縮毛孔、清透煥膚很適合,只是最近皮膚一直偏乾,所以暫時輪不到它出場

 

 

 

【未來美 Mirae】產品資訊未來美官方臉書

上圖是未來美二款面膜,拍的時候就已經在使用了

未來美面膜是觀望了一陣子後才好奇買來用 (其實主要碰上買一送一)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種被熱炒主推的面膜,其實信心不高

大概是看過太多美妝試用和業配後,無意間養成對熱推商品的防禦心吧

 

購買通路:小康

購入價格:買一送一

使用量:各一盒(5入)

面膜紙 (下圖):

跟寵愛女孩一樣,是薄到可以透膚的面膜紙

但不知道為什麼未來美的面膜紙比較好調位置,比較沒有被我扯大的問題 (但易皺折成一團倒是兩牌都有)

是寵愛的雲絲膜比較像布類材質,而未來美像是合成材質的原因嗎?  這是個未解的謎…

 

共同賣點如下:

業界首創 來自未來的肌膚專家
極速8分鐘超級面膜
縮短1/3時間 更速效!
創新材質+N.M.F天然保濕因子
保濕、淨白、修護、鎖水、補水、舒緩
一敷六效 水肌重生 
極致保濕高效舒緩.敏弱肌膚
敏感肌適用

 

極速補水面膜

香味:無香

精華液:透明,袋內有些許多餘的精華液

回購:NO (暫時) 

使用感:

在買之前,看過PTT有人說覺得面膜超黏,也沒這麼好用,所以一直未下手,但後來好奇心戰勝我的擔心

我用是覺得有點黏,但還能接受的程度 (對我來說,寵愛女孩的保濕面膜才黏吧…)

 

未來美的保濕面膜算是近期我用到是有感的保濕面膜吧

面膜的確像文案寫的 - 8分鐘即可拿下,因為使用超過10分鐘,面膜也開始乾了,真的不能敷久XD

使用後,皮膚保濕度不錯,保水度提升而連帶讓皮膚有些許嫩白感

但它還沒有到可以讓皮膚水到發亮的程度啦,所以別寄望用它來提亮臉色

只是相比從去年到現在使用的「保濕」面膜,未來美已經算是效果明顯的

所以會回購嗎? 答案是不會,因為我覺得下面要說的「極速修護」款更對我的胃口

 

 

極速修護面膜

香味:無香

精華液:微乳白色,袋內有些許多餘的精華液

回購:YES

使用感:

第一片就讓我驚豔的面膜 ~ (好像能讓我有感+回購的都是使用第一片就驚為天人的XD)

它和保濕款一樣,使用後都有點黏感,但我還能接受

大概是最近這一陣子皮膚偏乾吧,所以需要很強的保濕+修護,這款極速修護面膜就切中我的需求

相較於保濕款面膜,它偏滋潤,保水度更高,用完後臉上的細紋變的很不明顯 (水分和滋潤度補足了吧)

而且一拿下來,膚色水亮的很有感,這到隔天早上都還看的見

所以這款面膜,是回購名單首選!!! 

不過我在猜,或許到了夏季,也可能會嫌它太滋養吧~ 這個之後再來觀察看看

 

 

 

【很弱的心得總結】

服貼度 

寵愛女孩和未來美面膜紙都是走輕薄如翼風,所以服貼度對我來說不相上下

面膜雖然都很輕薄,我粗手粗腳的喬位置也沒弄破過啦

版型的部份,在我臉上都是偏大…所以沒什麼好說滴

 

吸收度

坦白說兩者差異不大,大致平均都要3-5分才會有完整吸收的感覺,然後再上後續乳液鎖水

吸收速度是覺得一般般

 

有感度

在我臉上,保濕和修復功效,都覺得是未來美優於寵愛女孩

除了寵愛的煥膚嫩白款外,其他寵愛女孩的面膜有感度都不高,所以目前不打算再買其他款

未來美的部份,現在只想再買極速修護款

美白款還在考慮中(因為怕用了等於沒用,搞不好其實很有效,在我臉上就是沒用)

 

經濟實惠度

-寵愛女孩

299元/3片 ,平均1片約99元

-未來美

399元/5片,平均一片約79元

加上有感度,未來美對我更划算

 


 


額外加場好感推推

【韓國MEDIHEAL - 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升級版】

購買地點:小屈

價格:單片 99元,當時有小屈買一送一

 

在快寫完寵愛女孩和未來美面膜時,無意間購入的保濕面膜 (為了把錢找開…)

坦白說,我很早就在小屈注意到這款面款,看起來好像很威,但又怕最後錢丟到水裡,就一直觀望

整盒10片的好像在小屈還是美華泰看過,價格就是99x10 = 990元 

如果不是因為要把錢找開,我大概也不會想特意買它吧

 

直接進入使用感正題

包裝&面膜紙:如上圖

我用過一大堆面膜,難得遇到版型合我的臉的面膜紙,讓我非常開心

面膜紙為一般厚度,膚觸不錯,不是那種粗粗爛爛的紙 (一片99元還是有它的價值)

精華液:無色/無味

使用感:保濕力和吸收力絕佳!!! 是適合拿來急救乾燥的面膜 !!!

看面膜名稱就知主打保濕力

跟先前的霓淨思、未來美、寵愛女孩相比,這是我近期用過"很清爽、不會黏、吸收快、保濕強"的面膜

有些保濕面膜保濕有感,但卻會黏; 反之,有些則相反

MEDIHEAL沒有以上的問題,然後有很好的保濕度,拿下面膜後的吸收速度也很快

它對我唯一的問題就是"價錢",不然真的會想直接買個二盒來用 (一盒990元不便宜,不像寵愛女孩有買一送一)

或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吧 (但這個不是100%管用,尤其是在美容用品上,真是讓人糾結)

 

好了,2017第一篇美容心得-面膜篇到這結束

我究竟還會有多少的神農嚐百草心得呢,敬請期待&繼續看下去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