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阿,其實不是不想,是預定要發的文材料不足~(抓頭ing)

剛好看到臉書的廣告 -  Han. W 穿搭體驗服務,就想來試試,然後寫個感想這樣
(這代表臉書廣告有效嗎? 因為通常我會覺得下臉書廣告的品牌,格調很low…)

對於這種顧問式的穿搭服務,我也沒體驗過,雖然有點害怕走進強力推銷店

但因為好奇心,還是填了預約單~ 後來就接到電話來約時間啦

 

他們很細心,預約前一天會打電話,還會發路線簡訊,避免找不到店,但我還是入錯了店XD

我一開始不小心走到這裡,如下圖

然後…這個是男裝穿搭諮詢。。。,男士有興趣可以上網搜尋這樣 

我究竟為什麼會把二家店想成是一起的呢?(這是腦內擅自自行連結吧~!?)

然後因為入錯店,一個穿著改良式旗袍正妹領我過去508-5號的HAN.W,店門口如下圖

 

老實說剛進門時,我還充滿著防備心 (擺好拒絕強力推銷的臉孔)

所以一開始進門時,我的臉看起來很嚴肅 (顧問說我一進門就是個肅穆臉)

店內整體很美的(如下圖),充滿了高貴感,牆上掛了赫本、賈姬、黛妃的照片,整體來看是走復古風格

 

好啦~跟顧問ANITA打完招呼(後續Shelly也加入過程),接著進行穿搭體驗,步驟如下

第一步:填問卷

第二步:在店內挑一件喜歡的衣服(就是在上圖中那些衣架上挑一件)

第三步:開始與顧問討論、試穿衣服

 

首先挑了一件灰色風衣式洋裝(沒拍照),坦白說乍看之下,覺得店裡衣服風格是我不大能HOLD住的…

這件洋裝不算是最喜歡,但覺得最能撐住的一樣,而試穿後也證明我的判斷沒出錯

風衣洋裝結束後,接著再穿了三套,不過我只拍了二套如下圖 (對,我開了美肌再加上燈光,所以顏色有些些跑掉)

左邊- 藍色底的波西米亞風洋裝,滿意外我居然還算適合穿~只是衣領部份太靠近脖子,不是很適應

然後需要繫腰帶才合身(因為在我身上太大件),但這件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有點突兀了,所以暫不考慮

右邊- 藍綠色小鹿圖案上衣,是我一開始就滿喜歡但沒拿,後來剛好顧問也拿給我試

這件其實還搭了珊瑚粉色的寬褲,整個搭起來好春季阿~但我的身材穿寬褲和搭配要特別注意

這個費心的事就暫時先放放(我承認真的很懶阿…)

 
這裡總結一下Anita/Shelly "給我的" 建議:(因為是針對我,所以不完全合適所有人,請自行卙酌)
 
1‧風衣的"領片"太大,會顯得人更嬌小 

-這點真的是突破盲腸阿,我完全沒想過風衣領片大小問題 

Anita說如果我穿領片很大的風衣外套/洋裝我整個人會看起來更小隻

 

2‧都是素色(色塊),容易看起來嚴肅

-不是顏色柔和就看起來柔和這樣,完全沒有圖案分散注意力,再加上我本來就是臭臉人,就還是臭…

 

3‧深色衣服可以嚐試,只要材質是透膚、合身

-也是突破盲腸了,一直以來上半身都會避穿深色,如果我的上半身籠罩深色裡,整個人就"縮掉"了(這點我還有人證)

但試了上圖深藍底的波西米亞風洋裝,才知道其實有透膚的話,且版型合身,我還是可以穿的

(看來是我可以在夏天穿深色,冬天就不行啦~)

 

4‧多嚐試有大圖樣衣服 (底色留白較多類型),會突顯五官;  密集的小圖案容易分散注意力,五官平掉

-這點在來HAN穿搭體驗前,我在別家店試衣服時,完全感受到!! 

我適合有花紋/圖案的衣服,但那種「超密集型」的圖案衣服 (eg 密密麻麻小碎花) 會讓我整個人有失去重點的感覺

 

5‧髮型部份,可多綁公主頭或綁辮子,可以弱化我的顴骨線條

-頭髮完全放下來,會強調顴骨的線條。但全綁上去也不是最好看 (因為我還是合適放下一些頭髮)

最好看是像公主頭綁起一半頭髮的髮型

 

6‧寬褲可以隱藏腿部線條,但要注意剪裁的版型

-坦白說試穿的珊瑚粉寬褲滿好看的(顧問說我是難得可以塞下那件褲子的人,但是我穿是覺得頗鬆…有這麼小件嗎~哈)

但我的身材穿寬褲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要修改比原本版型再窄一點,要特別注意屁股和腿部份的剪裁版型

所以覺得真麻煩,暫不考慮啦啦啦

 

7‧適合小白鞋,也可嚐試復古的卡其棕色鞋

-店裡試穿那雙尖頭棕色平底鞋滿好看的,莫名的顯白阿
 
話說,我好像也很久沒試棕色的鞋子了,覺得小白鞋太好搭阿
 
還有我被懶人鞋佔據很久,但沒辦法,因為要通勤走路加上有輕微姆指外翻,懶人鞋是很好的選擇嘛
 
 
以上是這次體驗得到的意見,覺得滿不錯,而且過程中也頗歡樂
 
下圖是結束後,顧問會請你喝一杯茶,然後把剛試過的衣服放上桌子,有興趣再來查價這樣
 
圖中灰色洋裝是第三套,算是一件我日常生活會穿的洋裝也不錯看,但近期很少穿洋裝,也不大想再進全素色衣服
 
所以最後選擇帶了可愛的復古風小鹿上衣~(最上方首圖那件)
 
 
紙袋如下圖,很美~滿喜歡的,雖然覺得一件上衣用了一個大紙袋裝是有點浪費XD
 
 
【整體感想】 (很主觀,不客觀,可看看就好)

衣服價格:中上 (估計980大洋起跳吧)
衣服風格:復古+設計風+少數素色基本款式
(衣服大多滿有設計感,如果完全沒接觸過這類風格,可能不太適應; 材質部份則見人見智)
適合年齡:25歲以上較佳,40歲以下
適合對象:對穿搭迷惘/不了解自身穿搭優缺點的人 (他們只接預約客,我記得沒錯的話)

而我是因為80%的好奇+20%穿搭瓶頸來預約體驗

滿高興這個體驗給了我突破盲腸的機會~ (這是荷包大開的預告???)

整個過程中,沒特別感覺什麼推銷,至少在我看來啦~

硬要說的話,諮詢/討論過程中讓人歡樂的掉坑?? 

額外補充:另一點讓我覺得奇妙的事情, 是我試的第二&三套的衣服,也在下一組客人身上穿搭出現~

但我跟那位小姐的型是兩碼事吧~ (除了都算滿白的),總有點讓我覺得是不是要清庫存的感覺XD

不過不否認試穿的衣服都是合適我的啦~

 

有興趣的人歡迎上他們臉書 Han.W  或 官網 http://www.hanw.co/    自行了解細節 
 
這個只是我的體驗心得,不是業配 (憑我的BLOG人氣要業配簡直是天方夜譚)
 
 
 
最後放上店內掛畫/擺飾作本篇結尾
 
莫名喜歡這幅~
 
左邊- 更衣室的圖畫,覺得滿好看的 
右邊-金黃鼠尾草,莫名的對這很著迷是怎麼回事,難道我是喵嗎? 

arrow
arrow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