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美麗的娘孃面膜(先前因為預算關係遲遲下不了手)

是的,我買了小口碑嘗試組 - 12片,共6款面膜,如上圖

分別是:

紅棗金箔撫紋拉提頸膜x2

天山雪蓮淨白淡斑面膜x2

綠茶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x2

玫瑰金箔奢華抗皺面膜x2

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x2

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x2

 

直接來開箱如下: 

首先是 箱子上的好玩標語,如下圖

很好的吉言,我會努力當妖精的(握拳!!)

 

DM - 全系列面膜

DM很有質感,介紹了所有系列的面膜、特色、品牌,整體讓人覺得滿有格調的

紙質可能是高鎊數的雪絧或特銅紙? 總之不是一般的廣告單銅板紙DM非常有百貨專櫃質感feel

 

單張DM

介紹小口碑嘗試組面膜,不過我私心覺得有了上面精美的全系列DM,其實單張可有可無

多愛護地球總是好的~(茶)

 

頸膜說明書

坦白說一開始我沒注意到這是頸膜說明書,只看到臉被修很白的麻豆照

然後看了老半天,才反應過來脖子上的頸膜。。。真心覺得圖可以再調整一下

 

小口碑嘗試組

箱內沒有放報紙團防撞,結果運送過程產生碰撞

可惜一個質感不錯的禮盒碰壞了,不然應該很美的吧

不過重點是面膜啦,有些耗材能省就省救地球囉~

另外還有一個無提把紙袋,也是黑色,因為照片拍的不好就沒放

可以把面膜放進包裝袋送人,不過因為全部自用,它就暫無用武之地啦~

 

 

接著進入主題,各款的使用感如下

(註:下列主打功效&適用者都是取自官網&附贈DM說明,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滴~~)

 

『綠茶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

主打功效:深層清潔

適用者:皮膚易生粉剌、紅腫痘痘、暗沉、需要定期深層清潔並找回健康的代謝角質週期者

精華液:無色,無香

面膜紙:一般厚度 (跟sexylook黑面膜材質很像),算合臉,鼻子長度有點點不夠

使用感:

通常主打深層清潔功效的面膜,大多走清爽路線,這款也不例外

精華液很清爽,吸收算快,使用後不會黏,敷完後膚觸頗柔嫩

沒特別強烈感受清潔的感覺,粉剌還是健在的~(菸)

對我來說毛孔舒暢感明顯的,還是寵愛女孩的煥膚嫩白面膜,但看了一下urcosme評價,似乎對它好感的人不多

有興趣想買的,請別抱太大期望

拉回正題,目前覺得娘孃的深層清潔黑竹炭面膜對我來說不是必備

但它很適合在黏膩的夏季或是給油性肌男性 做為基礎加強保養使用

 

 

 

『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

主打功效:保濕修護

適用者:皮膚容易過油、過乾、油水不平衡、缺乏水分、乾荒且無光澤感之肌膚

精華液:無色,無香

面膜紙:跟深層清潔黑面膜相比,比較大張

               材質還不到未來美面膜那樣輕薄軟,它有點像是觸感好的薄型木漿面膜紙

使用感:

使用時剛好遇到皮膚有點乾+小脫皮(因為用了杏仁酸)

滿意外它也跟深層清潔面膜一樣精華液都是清爽吸收快,使用後完全不會黏

(我先入為主覺得保濕通常會比較黏和滋潤)

敷完膚色有變白一些的感覺,法令紋陰影的部份有淡化的樣子

保濕是不錯的,因為乾紋和兩頰的乾燥的確有改善

至於使用杏仁酸後的鼻子和下巴,隔天只出現一咪咪小脫皮,比我預期好很多,看來保濕是有吃進去

整體來說它是清爽不帶滋潤感,使用後也沒有黏黏感的保濕面膜,油肌和混合肌應該會很喜歡

 

 

 

『玫瑰金箔奢華抗皺面膜』

主打功效:抗皺

適用者:希望延緩肌膚老化速度、平日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不良、皮膚無光澤彈性者

精華液:無色,疑似有很淡淡淡的玫瑰味

面膜紙:同極潤修護保濕面膜材質和版型

使用感:

含有金箔的面膜,跟其他款相比,袋裡精華液很剛好,沒有多的可以倒出來

敷完膚觸變得不錯,臉色有提亮一些,會讓人覺得膚質變好

幾乎沒有滋潤感,保濕倒是有一些,除此之外就沒其他特殊的地方

這是一款讓我難以說好還是雞肋的面膜,它的保濕感看起來一般,但用完後膚質看起來很好

使用後皮膚光澤感能持續到隔天早上,的確有達到主打增加光澤感的賣點

但總覺得保濕度如果可以有感一些,就更好了

抗皺部份,細紋這種東西不可能靠著2片面膜就解決掉,所以本來就沒期望能改善,只要皮膚保濕度足夠就很好了

 

 

 

『天山雪蓮淨白淡斑面膜』

主打功效:美白

適用者:皮膚暗沉、有雀斑、痘疤、色素沉澱者、想加亮並改善膚色與亮白程度者適用

精華液:無色,無香

面膜紙:同極潤修護保濕面膜版型,但材質更棉柔一點

使用感:

這款的精華液比其他款多到倒出來的量 ~ 少一點點

面膜紙跟其他款面膜感覺有點不一樣(棉織感更明顯),總覺得它很像我曾經用過的某些品牌面膜紙質

但我想不起來是哪牌阿!!! 沒辦法我用過的面膜算多的,然後沒有紀錄下來的更多…

敷完膚色有變白提亮,不過在我身上要亮的像燈泡這件事是沒發生啦 (我很期望發生說。。。)

它有點提亮膚色的效果,保濕度普普,它沒有強到拯救我因為擦痘痘藥而乾燥脫皮的下巴就是

反正美白類的面膜在我身上,常常是感受不大~會覺得它是雞肋也很正常

 

 

 

『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

主打功效:滋潤煥采

適用者:經期前或中膚況易不穩定者,肌膚敏感或醫美雷射術後適用

精華液:無色,無香

面膜紙:同極潤修護保濕面膜材質和版型

使用感:

在寫心得時,才想起使用時機剛好在經期前&進行中,還真符合主打的使用者XD

敷第一片時,覺得這款面膜滿無感,使用完後,保濕度是有一些,但沒有到超好

滋潤度是無,我真的沒看到和感覺到皮膚滋潤度有變特別好

然後用完第一片的隔天,我下巴又冒了一顆迷你白頭痘這樣…但我想應該是經期前症候群吧

面膜本身一樣很清爽、吸收快,這款有加了金箔,敷完臉上還有些許金箔XD

但我也沒管,就照樣後續使用眼霜和乳液鎖水保養這樣,因為隔天早上起來就不見了

一直到使用第二片,使用前臉色比較菜再加點暗沉,結果敷完後,膚色一下白亮不少

而且保濕變有感了! 成效到第二天早上都覺得膚色透亮透亮的

所以這款真是讓我非常矛盾阿~用第一片時無感,但第二片卻讓我覺得還不錯。。。

大概真的適合經期中的菜菜子使用吧~

 

 

 

『紅棗金箔撫紋拉提頸膜』

主打功效:緊緻無痕

適用者:頸紋多又深、頸部肌膚粗糙、頸部與臉部有色差者

精華液:無色,無香

面膜紙:長到可以繞脖子,像是薄型木漿紙面膜的材質

使用感:

如果不是因為娘孃面膜,我大概也不會想到要買頸膜來用

不是說我沒有頸紋,而是沒太在意,因為平常有儘量擦乳液保養,所以覺得脖紋不算太嚴重,也沒什麼鬆弛

頸膜的面膜紙材質跟其他款一樣,長度倒是讓我訝異了一下

因為我以為就一片敷到脖子正面而已,誰知道它長到可以繞到我後面脖子XD,算是很貼心的有顧前顧後

 

說明書上說要盡量貼近鎖骨位置,然後敷的時候最好仰臥,恩~我盡量照作了

頸膜真的滿容易跑掉和有皺折~ 第一次敷的如下圖

我的方法是仰起下巴,然後對準位置敷下去

看似簡單,對我卻很難,因為敷下去後下巴回到正常位置,頸膜就不服貼

所以…想讓它服貼,我可能要仰著下巴,維持仰頭姿勢慢慢躺在平地

因為只要下巴沒仰起,頸膜就容易有皺折@_@ 說實在話~滿累的~

然後可能我頸部皮膚比較敏感,敷的時候有種「似癢非癢」的感覺,所以撐到快10分鐘就拿起來了

至於敷完後的效果,因為我的脖子本來就算白,頸紋也不算太嚴重,所以沒有看到很明顯改變

 

 

 

『整體感想』

面膜:共6款

價格:1700大洋含運 (8/1-8艾兒莎生日免運)

服貼度:除了綠茶款的黑面膜尺寸對我的臉比較剛好,其餘面膜紙都偏大,所以服貼度比較低一些

               和未來美與寵愛女孩面膜比較,娘孃厚度再厚一些,敷上會透膚的面膜材質

精華液:幾乎無色無香,除了抗皺款有些微的玫瑰味、加金箔的款,還有頸膜之外

              有時真的讓我覺得其實六款都一模模一樣樣

使用量:一款2片,共12片

使用頻率:每二天使用一次

全款使用感:

特色1 - 完全不會黏,吸收也快,如果是很討厭敷完後吸收慢、臉上有黏膩感的人,娘孃應該會解除你的痛點

特色2 - 面膜幾乎沒有香味,適合給討厭香精的人

特色3 - 面膜都是清爽路線,不用擔心滋潤過度而冒痘

 

至於缺點,上面有提過由於面膜幾乎無色無味(只有抗皺款有點點玫瑰香味,還有加金箔款外),敷起來效果其實在我來看都很像

特別突出一點點的只有全效極潤修護款,保濕度較有感,其他款敷後效果真的太像,都一樣是膚質會不錯這樣

紅棗金箔和抗皺都有些提高膚質透亮的效果,其他對我來說都算一般

所以對我來說娘孃很適合在夏季使用 (因為使用後不會黏黏,吸收也快),但在我皮膚缺水時,會讓我覺得它的力道不夠

而在回購的部份,目前只有全效極潤修護款讓我比較動心,其他都暫不考慮。。。

 

先聲明,我的使用感受僅供參考~因為 非 常 主 觀

面膜沒有到達我的期望,好啦~我的期待度是敷後可以亮的跟燈泡一樣,水的跟吸飽水的海棉一樣,很不切實際厚

但也不算糟,要說雞肋也不太算是,或許之後買某一款多用幾片可能感覺比較準吧 (茶)

 

然後我還是會持續關注艾兒莎和娘孃面膜的,畢竟能在異鄉闖出一小片天的台灣人,都該多多鼓勵~~~

 

 

 

『購買前與小編訊息插曲』

其實我早在7月時就想買娘孃面膜,當時看到官網上小口碑嘗試組有缺款的訊息

所以私訊粉絲團確認是否還有缺款 (因為如果缺款,我打算等到補齊再買)

粉絲團確認款式齊全,只是後來因為臨時有多出來的事要花錢,預算要控制所以暫時作罷

 

接著來到8月,我已經在鬧面膜荒了,剛好又遇上免運,所以確定要買

再逛了官網,發現小口碑嘗試組缺款的訊息還是掛著,但我還是先加入官網會員,並訂了面膜

爾後再次私訊粉絲團缺款的問題,但我發現訊息已讀,卻沒回

不知道是小編看到先前對話紀錄(如果有留),我問了和7月一樣的問題 (這時是8/8)

所以覺得我是記憶喪失來鬧的?

 

隔天 (8/9),我想到加入了會員,可是信箱都沒有收到歡迎會員信,也沒有訂單確認信(垃圾信件夾也沒有)

所以我再度發訊問這個事~

不過到8/11,訊息依然未讀,自然沒任何回覆,我想說會不會是小編請假之類的

但去看了粉絲團塗鴨牆,發現粉絲團一直有回覆版上留言

我只好在最新的貼文底下留言拜託小編回我的訊息,然後當天就有回覆私訊了…

 

我遇過「非好友」的訊息丟給我,系統沒自動跳出提醒,一直到我用電腦開臉書messenger才發現

難道粉絲團也會這樣嗎?

我一直說服自己是因為訂單太多、小編很忙,所以才會這樣~ 不過坦白說感覺還是有點不太好

然後我很疑惑如果小口碑嘗試組缺款訊息從7月掛到8月,私訊問又說款式齊全,那推論起來應該是沒缺款

那官網可以更新嗎? 我沒做小編,但也知道小編其實很忙,尤其要回覆訂單這種超煩雜的事

這樣我就不會去煩小編了,會自己在官網下標等貨來

 

另一件事情

用chrome瀏覽器確認訂單時,發現登入會員後,卻無法點進去會員頁面,私訊問粉絲團也沒動靜(也是8/11發出)

之後發現用ie打開網站就可以,不過更後面發現是公司電腦問題…用自己電腦沒這個困擾

從遇到問題到我發現解決,粉絲團一直都沒回覆

一直到了約20幾號才回覆訊息,確認我是否已收貨這樣~

恩,這下我相信粉絲團應該有著跟私人臉書專頁一樣的問題,非好友的訊息很不容易被發現吧~~

購買時的插曲到此結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