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試用文來了,這次是抽中Urcosme的試用活動 (因為缺錢缺材料寫文阿…)

然後~我很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抽到試用的福氣,因為這次物流又出了問題

但比pixnet - 萊雅活動那次好,至少我一下子就找到包裏了 (這次的根源是公司收發室@_@)

 

進入正題,本次主角是黑印象派氣墊眼線液 (色號:黑) & 漸層暈染腮紅 (色號:情竇初開 TICKLED PINK)

 

『黑印象派氣墊眼線液』

賣點:不暈不染、濃黑不斷水、超飽和的滑順線條

實品照如下

 

直接進入評比項目

。防水度:算是好的 (在眼線液乾透的情況下)

試畫在手上如下,然後直接用水沖,沒有掉色! 表現良好

下圖是想模擬碰水後,抹過眼線後的樣子,線條沒有完全掉,但在眼皮上就似乎不是這樣…

然後先自首照片裡的擦「拭」打錯了~ 但懶的再修改了

再來突然想看畫完,不等它乾,立刻碰水會怎樣 (對,我很無聊)

就有了下圖蔓延的眼線液,不過大致的型還在耶XD

 

。抗暈染度:需要良好打底,就不太暈染

一開始連續二天使用,畫完5分鐘就開始暈

也有再壓了眼影和蜜粉後,在出門後1小時(如下圖紅色圈圈)

還是一路暈到下班。。。而為了避免變熊貓,眼妝都快被我擦光光了

從以前用媚比琳的睫毛膏和眼線液就是容易暈@_@,現在還是沒有改變…

 

But ~ 為了拍腮紅在臉上的實色,週末在家畫了全妝~

全臉上了氣墊粉底和比較多層眼影 (最近上班都只有擦隔離霜和很薄的眼影)

眼線居然維持了快三小時沒暈成煙燻妝!

所以這是一支適合在濃妝使用時的眼線液,或者說「打底良好」時,它就不暈染了~

 

 

。滑順度:很好畫,很滑順,筆尖軟硬適中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很好畫不斷水,線條滑順、顏色濃黑

但看來要在化粉底及畫多層的眼影時使用,才會達到不易暈染

可是我有70%的時間,都是只化隔離霜和淡眼影出門耶…好難跟它配合阿

 

 

。好卸度: 一般

下圖是卸第一次化,然後沖水加上被抹過後的眼線液

使用Bifesta卸眼唇液來濕敷20秒後 (擦"拭"又打錯了)

基本上有掉了一些,不過要全卸,需要稍微擦拭才能完全卸除

 

第二次試畫 (眼線液莫名的蔓延開了也很妙)

下圖是未沖過水的眼線,用萊雅藍色卸眼唇液濕敷20妙

下圖濕敷後,顏色有變淡,但線條還滿清楚,需要用點力擦拭才完全卸的掉

 

∴綜合使用感想∴

拿到後隔天出門上班前化妝使用 (都化淡妝)

從家裡走到車站到下車,約1小時,眼線已經暈到下眼尾了

不過再實驗,發現打了粉底和塗了比較多層眼影後使用,暈染程度有很大改善

要想不暈染,眼皮需要做好不錯的打底,所以…推給習慣化全妝的人使用吧~

 

另外二個賣點 - 不斷水、超飽和滑順線條,這二點成立

顏色濃黑,很滑順好畫,筆尖線條對我來說ok,適合給習慣化細眼線和內眼線的人使用

如果要極細,媚比琳的「超激細眼線筆」線條更細也好畫,可惜我化淡妝時使用,一樣容易暈開

但用KissMe的不太暈,所以這是眼線液的問題啦~~

這支真的很好畫,適合新手拿來練習,應該容易上手有成就感

 

 

 

『漸層暈染腮紅 - 情竇初開 TICKLED PINK』

賣點:不浮粉、不乾燥、高發色、持續透亮一整天

紙盒包裝如下圖,覺得簡單又好看

 

外盒本尊如下,盒蓋上的漸層貼紙讓人一目瞭然腮紅的顏色,雖然顏色不特別,但看起來很美

然後照片偏紫粉了,實體是鮭魚粉色

 

腮紅真身如下圖,裡面有塑膠膜,漸層色不是太明顯

然後它算是大顆的腮紅,打開裡面看到鏡子,然後會很直覺想說也有刷子,可惜沒有~

urscosme寄來的說明上,這腮紅可以用刷子和手指來化,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沒附刷子吧(外出時用手指沾取來補妝?)

實色比較像下面的顏色,是鮭魚粉色

腮紅含有細小又低調的亮片,化在臉上會有微微的光澤,但不會顯毛孔粗大

 

手上試色照如下

漸層腮紅是上到下 由淺至深,不過情竇初開色號本身漸層不大明顯就是

右邊 是上方區塊,偏淺粉

左邊 是下方區塊,偏桃粉

 

臉上顏色如下 (手機相機會吃色,其實我化的很重,像歌仔戲那樣,才拍的出來顏色)

媚比琳的化法是用刷子或手指先沾取上方區塊淺色,再沾下方的深色來製造漸層

但化在臉上,其實看不出來漸層啦~因為漸層色腮紅不像漸層色口紅,一化起來就明顯

想畫出漸層色腮紅,要寄望的是"刷法",而不是腮紅本身

 

評比項目如下

。發色度:好好好!!!

我第一次使用,用腮紅刷刷了3 下,發現非常容易沾取

然後使用到臉上,發色度比我預估的還好太太太多,所以失手畫的太紅了@_@

這大概是我目前遇過發色度最好的腮紅吧,我覺得用刷子刷一次再化臉上就很足夠了

化妝新手使用可能容易下手過重阿~

 

。飛粉度:有些許飛粉,但不嚴重

通常容易沾取,多半會有飛粉嚴重的毛病

不過這塊漸層腮紅飛粉狀況比預期好很多!!! 只有一些些的飛粉,讓人非常讚賞

 

。持妝度: 好,幾乎可維持一整天,只有些許掉色

不管淡妝/濃妝,腮紅在我臉上維持的很好~

一整天下來,完全沒補妝,只掉色一點點,已經讓我覺得很不錯了

 

∴綜合使用感想∴

除了漸層色不明顯,腮紅顏色沒有太大驚喜、沒有附刷子之外

它主打的賣點幾乎通通成立~高發色、透亮、持久一整天!

是顆表現優秀的腮紅無誤! 覺得值得入手

 

 

試用心得到此結束,有興趣可以去屈臣氏、康是美來看看哦

然後有點想再看看,我抽試用品的物流運是不是還很糟 (俗話說事不過三)

敬請期待下次會是抽到什麼試用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