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美妝部落客的萬年老梗文XD

我也加入老梗行列了,本篇適合新手參考~ 老手應該可以跳過了

本篇話很少,下列幾項都是我回購再回購的愛用品

 

『BIFESTA 溫和即淨卸妝水』

價格:260大洋(原價)

購買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已使用量:5罐以上

因為不喜歡油油黏黏感(在夏季真的很討厭,即便卸完後就要去洗臉,還是很不喜歡)

所以轉向卸妝水的懷抱,通常很多人首選是貝德瑪,不過我嫌有點貴

後來同事推薦它,用了一次bifesta後,一試成主顧

理由很簡單,它清爽、卸妝力不錯(我幾乎化淡妝,總共用4片化妝棉就卸完)

卸後不會有乾燥感,臉和手都不會黏膩,可以不用馬上洗臉,讓我有時間可以瞎晃幾下

也就這樣一試就不換了(因為也懶得試別牌)

然後它有好幾個功能款 (eg抗痘、抗暗沉),但對我來說用哪款都沒差XD

註:它不適合卸眼妝,卸眼唇還是另用專門的卸眼唇液比較好哦~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

價格:290大洋(原價)

購買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已使用量:3盒以上

看上圖被我用到見底+外盒斑駁的眉粉盒,就知道我有多常用它

很久以前化眉毛只會用眉筆,然後常常一不小心有過重或不勻的情形,這時就靠棉花棒和眉刷來解救

但自從開始使用眉粉搭配眉筆後,畫眉毛速度和成功率提升不少XD,然後我沒拿來畫鼻影,因為沒這個習慣

INTEGRATE眉粉是用過覺得最好上手的,粉容易沾取、顯色度也不錯,小屈77折時入手非常划算,一盒可以用很久~~

註:我是屬於有眉毛,但顏色偏淡,所以用眉粉刷完前中段後,再用眉筆畫後段眉尾部份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類型,還沒試過眉粉,可以考慮試試看

 

 

『資生堂 六角眉筆』

價格:80元左右

購買通路:86小鋪/小三美 etc…

已使用量:8枝以上

第一次買六角眉筆的誘因,久到我都記不起來了

我只記得一開始學畫眉毛時,買過不少眉筆,媚比琳的用過1、2枝,其他年代久遠已想不起來

很紅的it be俏比眉筆沒想到要買來試,因為那時我開始在用六角眉筆了

會一直用六角眉筆的原因是因為好顯色,筆芯不算硬

因為我用過一些眉筆,筆芯硬也不好上色,也沒有六角便宜,所以一用就到現在

每次補貨都一次買個3、5枝,荷包也不會心痛

 

 

『SOFINA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價格:390大洋(原價)

購買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已使用量:5罐以上

所有化妝品,隔離霜應該是我用過最多牌子的一項

現在只記得早年用過ZA的美白防曬霜(買過三次)、韓牌ETUDE HOUSE,還有地雷的膚蕊隔離霜(暗沉很嚴重)

其他都忘光光了哈哈哈~~~

SOFINA妝前隔離乳在正式進來小屈時,我就買來用了,然後一樣 一用成死忠主顧

當時被它主打的控油功效吸引 (幾年前我還是混合肌偏油…)

上圖左的控油型罐裝隔離霜是先前的愛將,因為它真的讓我出油時間往後也減少

現在膚質改變,加上幾乎待在冷氣房的辦公室,所以比較喜歡上圖右的水潤型隔離霜

這款隔離霜校色恰恰好,不會死白,減緩出油,也能讓後續上妝更貼合,所以用了就沒想再換

而且趁屈臣氏77折時買很划算,荷包不會痛~

 

 

『LOREAL 眼唇卸妝液』

價格:3瓶599大洋左右(特價組合包)

購買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已使用量:20罐以上

這款卸眼唇液我已經懶的拍照~~因為這個海洋藍色的卸眼唇液實在太經典了

它的死忠粉真的太多 (我就是)

很怕哪天它萬一停產,我可能會跑去萊雅公司門前大哭之類

是說媚比琳跟它很像啦,也比較便宜,但我用過的感覺是媚比琳是它的稀釋版這樣

其實會知道它,是因為在開始化妝沒多久,我有用到LANCOME的卸眼唇液試用品,一用驚為天人!

LANCOME的卸眼唇液看似很油,但實際用上,卻輕盈清爽,只是LANCOME價格比較貴阿(當時我是窮學生阿)

後來在屈臣氏看到跟它長的很像的LOREAL卸眼唇(同一個集團出的產品通常不會差太多),立馬就買回家用

坦白說萊雅卸眼唇液的確沒有LANCOME來的質地輕盈,但卸除力並不遜於LANCOME

所以它成為我最早的萬年愛用品

 

老梗文到此結束,感謝收看

也歡迎交流一下自己的萬年愛用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