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藝術成份感人的首圖。。。我ps原創功力始終沒長進~~~)

 

隔了二年的美迪惠爾面膜心得第二彈終於來了

(第一篇在這 【2017不定時美容心得】面膜篇 - 韓國 MEDIHEAL美迪惠爾 (也是Gmarket開箱文))

2017到現在,陸續用過各種面膜,不過因為都沒有給我記憶點,所以就懶的寫心得

藥妝店有興趣的面膜都用過後,再度回到MEDIHEAL的懷抱

這次直接在Gmarket買了共30片,共6款,約台幣1972元

裡面除了NMF面膜,其他5款都是第一次用

 

目前膚況:混合偏乾

使用時間:約1個月

 

【黑標 金片迴圈面膜】

香味:微香

精華液:無色

賣點:改善皺紋/美白

使用感:

附穴道片的面膜看起來很有趣,所以好奇就買了, 實際面膜本體如下

看說明說敷臉時按壓穴道片,幫助循環這樣,但照做了之後沒什麼特別感覺 (還是我按的太小力?)

面膜布對我的臉偏大,鼻子部份不太浮貼

有附拉提片的設計,但私心覺得是附心安的,因為一直掉下來

精華液有微香,覺得算好聞,使用後不會黏,吸收速度不錯,敷後法令紋有稍不明顯,提亮膚色部份沒什麼感覺

隔天再觀察皮膚,保水度似乎是有好些,但整體來說沒有很驚豔

 

想回購嗎:NO

 

 

【PEP彈力乳清蛋白面膜】

香味:微香

精華液:白色濃稠狀

賣點:改善皺紋/增加彈力光澤

精華液是稠稠的白色乳狀,量剛剛好

使用感:

面膜紙比金片迴圈面膜來的棉細柔軟,厚度一般

整體形狀對我臉型不會過大,但鼻子部份有些偏短

看到濃稠的乳狀精華液,以為敷完後會又黏又滋潤,但實際上不會

比預期的好吸收,皮膚滋潤度有適度的提升 (對混合肌偏乾的我來說剛好)

法令紋和眼周紋路有明顯的淡化,但額頭紋路還是看的出來

到隔天的皮膚潤澤度還在,但不會油膩,滿喜歡這樣剛好的滋潤度

覺得合適正常肌和混合偏乾肌秋冬使用

 

想回購嗎:YES

 

 

【DNA乳清蛋白面膜】

香味:淡香,似曾相識的人工香料味,但不會難聞

精華液:白色濃稠狀

賣點:保濕/嫩白

使用感:

和上述PEP是同系列的面膜,一樣是奶白色的稠稠精華液

香味比PEP更香一點,但不會香的過份

看到同樣的精華液,我先入為主覺得應該跟PEP面膜一模沒2樣

不過敷後,就打了自己臉,DNA乳清蛋白和PEP是有差別的

DNA比PEP清爽些,吸收速度也再快一點,滋潤程度比PEP低,而且不會黏

不過DNA敷完,肉眼看沒顯著變化,只有膚觸是不錯是這樣

 

想回購嗎:NO

 

 

【維生素美白面膜】

香味:微香

精華液:透明

賣點:亮白/淨膚

使用感:

面膜紙跟PEP、DNA面膜同材質,是棉布感面膜,大小剪裁算合臉

精華液吸收速度中等,不會黏,略滋潤

使用後亮白程度尚可,不至於敷了等於沒敷

適合拿來做日常美白打底累積,但無法拿來急救用

註:下圖是面膜紙,是這次購買的幾款裡,唯一面膜紙上有logo浮水印的面膜,覺得滿妙的

想回購嗎?:TBC (本來想給No,但後來使用又覺得適合日常保養打底,所以先放TBC)

 

 

【生物纖維兩部曲 補水保濕】

香味:幾乎無香

精華液:透明水狀,多到拿來抹脖子

賣點:補水保濕

使用量:5片

『這是我用過的mediheal面膜中,面膜紙最不貼合、材質最不棉柔的一款,面膜紙是有點帶塑膠布質地感覺』

以上是我第一次使用,耍白痴沒發現還有塑膠膜沒撕下來就敷上臉的感想 (就真的很難察覺咩~~~~)

但去掉塑膠膜後,面膜紙也沒有完全服貼啦,還是輸給其他款布膜

敷後是保濕的效果,吸收後還是有些黏黏感,臉色有提亮一些,但乾燥部份改善不大

 

另外,這款面膜有附精華液 如下圖

質地略稠,完全無香,但味道有種消毒藥水味-_-,不是很喜歡

份量多到可以拿來擦脖子還有剩

頗滋潤但不黏,塗在臉上是很咕溜的質地

然後吸收速度超慢@@,等了至少15分鐘,臉上精華液還沒被皮膚吃完,依舊停留在光亮咕溜的階段

最後只好拿衛生紙按壓,稍微吸掉一些精華液,不然等到天荒地老

到隔天的滋潤感還在,但沒有PEP款強烈

面膜本身適合正常-油肌,撇除面膜紙不是太合我臉型外,第二劑精華液適合偏乾肌加強使用,不推油肌使用

所以後續用這款面膜時,精華液我都沒用,因為吸收時間太~~~久~~~~了

 

想回購嗎 :NO

 

 

看照片就好的 【N.M.F水潤保濕面膜】 - 20片

固定的回購款~早晚會回購超過百片吧~

 

本次花費金額:

面膜 70650韓幣 + 運費 12650韓幣 = 約台幣1972元

 

總結:

有點遺憾沒有試到讓我覺得驚豔的面膜,除了NMF之外,其他款表現都不突出

或是~我該做一下肌斷食,也許我皮膚營養過剩,很難吸收其他東西了吧?

 

註:上述中文產品名稱和特色皆來自GMARKET MEDIHEAL官方賣場中文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購買使用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購物平台)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


arrow
arrow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