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之前說過對Ann'S的流蘇厚底小白鞋很有興趣,現在入手把它買回來了

再加上一雙在門市試穿驚為天人的紅色尖頭鞋

前言不多說,來看天堂與地獄開箱文如下

 

地獄組『Ann's全真牛皮流蘇厚底小白鞋』

尺寸:37號

購入價:1509

=========================================================

這是讓我的滿腔期待從雲端掉到地獄的小白鞋 (破題的第一句話就是這麼直白)

拜這雙鞋子所賜,加上我穿上後,鞋重身輕,比例不好,以後應該不會嘗試這種平厚底鞋了 

掉到地獄的原因如下:

1。鞋型略不合

鞋子略比我的腳"長",楦頭卻不夠寬(對我來說)

由於我會水腫,覺得鞋子略大還行,評估後覺得貼後踵跟貼或加鞋墊可以改善

所以沒有換36號,因為換了,鞋子寬度會更不夠

但我錯估了,鞋子略大就導致走路時容易穿不牢鞋子,容易掉腳

最後就會用前腳掌+腳趾的力量去抓鞋

 

2。很重 !

鞋子是平厚底,份量適合拿來K人。。。(很好的臨時武器)

我穿上多數時間都感覺鞋子很重,走路時像是拖著鞋子在走

而且鞋底不會隨著行走時腳底的彎曲度變化,其實並不好走路(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所以看到賣場裡的網友好評-好穿到去爬山還壓馬路之類的,怎麼我完全沒感受到這個福利。。。

 

3。鞋面(鞋頭) 內裡 很硬!!! (見下圖)

鞋頭內裡是掉到地獄的最大兇手!!!  因為內裡 硬  梆  梆 

在第一次穿上後,大姆指崁甲加速發作了

行走時腳趾一定會接觸到鞋頭內裡部份,硬到穿了襪子,指甲仍然感覺有"踢"到內裡的狀況

鞋內空間很夠,照理說不會擠壓到腳趾,結果整天穿下來,讓兩隻大姆指外側崁甲痛到不行

我發誓指甲長度正常,但姆指外側崁甲部份就是痛到爆

另外,鞋盒裡有附一張小卡說明鞋子是真皮製之類,因為塗了XX劑 (名稱想不起來-_-),所以初期需穿襪子讓鞋子記憶腳型

說明講的很好聽,但這雙的新鞋陣痛期很難忍受阿~~~

我真的有"忍受"多穿幾次+穿完後塞報紙撐寬鞋頭,希望內裡變軟

結果是有變寬沒錯,但內裡皮還是硬的跟石頭一樣,腳板最寬的二側還是會痛

加了襪子還是一樣,一定要加貼OK繃貼在二側,為何穿個鞋子需要這麼悲催

而且我討厭穿襪子,除了悶之外,我穿踝襪,後腳跟很容易溜掉

穿了附贈的蕾絲踝襪走一走,襪子就會往後走位,連帶繃住腳趾,搞的超不舒服

這雙只能冬天配"厚"襪子才能渡過陣痛期了吧~但我現在很想丟了這雙鞋怎辦呢~~~

 

註:下面左圖圈起來的地方,就是第二次穿去上班通勤,結果剛到辦公室,外側最寬的地方就又紅又痛

所以後來在外側最寬部份貼了ok繃…(下圖右)

 

下列是賣點主推的"痛點解決",我只有感受到不易悶和不易髒,其他請自行參考看看

1。腳板太寬:它沒有讓我的寬腳板舒服。。。。要塞報紙+花時間用腳去穿才能撐到我要的寬度

2。肉腳板:n/a,我不是肉腳板,回答不出來

3。易水腫:沒有差別,因為早上穿出門時就沒有很舒服

4。姆指外翻:我的外翻症狀輕微,沒什麼特別感覺

5。腳汗:有比較不悶

6。怕白鞋容易髒:不易髒是真的

7。超軟Q,好穿好走:鞋底算軟,但沒到Q,鞋頭面內裡部份真的很硬,不知道穿久會不會變柔軟

8。穿上腿激瘦:人有墊高,但我的腿在水腫時穿什麼都一樣(下圖),除非穿長靴遮住

     所以「激瘦」這個點是真覺得 沒  差  別 

結論:完全不推這款厚底小白鞋,這是別人的蜜糖,我的毒藥

然後確定會回購amai 荔枝牛皮流鮮厚底鞋,這雙真的是心頭好

開箱紀錄 【2017】網拍鞋開箱文 - amai厚底休閒鞋 x Air Space涼鞋 x Ballerina芭蕾伶娜莫卡辛鞋

==================================天堂地獄分隔線==================================

 

天堂組:『金色斜帶側空尖頭鞋 - 紅色』

尺寸:38號

購入價:1151

=========================================================

地獄的相對是毫無陣痛期的天堂

尖頭鞋居然比上面的偽大楦頭厚底小白鞋好穿太多多多多多~~~~

這款有4色,在門市看到實品後,紅色好顯白,寶藍色也很讚,個人覺得飽和色比淺色款更突出好看

絨布材質鞋面,感覺起來是秋冬款,但夏天穿也沒太大違和感 (至少我這麼覺得)

而且好適合OL,是一雙好穿的平底尖頭鞋無誤!

 

邁入天堂的理由如下 (其實就是沒有地獄組裡的缺點)

1。沙發後跟 (見下圖右)

這裡要提一下賣場的不同腳型試穿敘述還是頗準的,以姆指外翻嚴重,平常穿37號的腳型來看,這雙選了38號

我是寬腳板+輕微外翻,差不了多少,加上尖頭鞋型,所以就選大一號

鞋長是略長於腳,但好在後跟很蓬,所以穿來也OK,不太掉腳,也完全不磨後跟,毫無新鞋陣痛期

 

2。鞋面覆蓋剛好避開痛點

選了38號的好處,是腳板最寬二側沒有被完全包覆(見下圖左),這是升上天堂的主因阿~~~

而且鞋面內裡皮,有彈性和延展性,加上又大一號,所以腳趾不會被繃到

3。鞋底柔軟好走

剛開始對這雙鞋有點疑慮,因為覺得它"太平"

因為過於平底的鞋其實未必好穿,鞋子薄平,如果沒有軟Q的鞋墊,走在凹凸不平的路時,會像踩在鵝卵石路

這雙鞋雖然頗平底,但好在有彈力墊內裡,所以算是好走

上述三點理由已經包含商品主推賣點,所以是很符合商品描述的產品

 

「美中不足的mur mur」

1。鞋子再多幾公分更好

雖然鞋底軟Q好走,但鞋底要是能厚一些些,多個3-4公分,覺得穿起來會更舒適,而且比例上也會更好

 

2。鞋面絨布稍嫌脆弱

穿沒幾次,左鞋尖部份有出現微小的掉毛,穿這雙鞋要淑女一點

要是踢到物品,我猜絨布毛會立馬禿給我看吧~~

以上是小小的mur mur,感想就到這裡

 

結論:想再帶寶藍色>///<

 

 

最後,我不是業配,所以懶也沒義務放連結

如果對鞋款有興趣,請自行用文章裡鞋款名稱谷歌賣場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感受依每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