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2018】香氣療癒 - 繆香MeowXiang 室內香氛蠟燭&擴香瓶

是的,我又買了一些繆香的蠟燭,這是近期最後一批

之後應該會等到秋冬再購入新品吧~

本篇有木質調 - 柚木、草本系列 - 惹草、果香系列 - 玉梨

感想請見下方

 

【M59柚木/ Teakwood】
前調:桃花心木
中調:柚木、薰衣草、天竺葵
基調:雪松

描述:新鮮的樹林味道,混合著新鮮的微風,陣陣交融出馥郁的芬芳,些許沉穩,卻又帶著點淘氣,

其中的天竺葵搭起木質與草本,是牽起完美嗅覺的角色,男女皆宜的中性木質調氣味。

我的感覺 

香味濃淡度:中上

跟禪林很像,檀香味很重,是man派味道

禪林和柚木可以說是「兄弟檔」,整體味道都是檀香為主

禪林是沉穩老練的哥哥,柚木就是隨和親人的弟弟

這款的前中基調味道,我都沒覺得哪個特別突出 (應該說聞不出來)

只隱約覺得有一些些雪松的感覺

個人覺得柚木仍然偏男性味道,不算是很中性的木質香味

連續二個木質香調都剛好偏檀香,這中獎率也算是高了,之後應該不會再買木質調香味

 

 

【M15惹草/ Green Clover】
前調:蘆薈、柑橘
中調:百合、茉莉花
基底:麝香

描述:任你上一條通道,順著這帶草味的和風。清淨舒暢、心曠神怡的春天青草氣味,

綠草茵茵,就像清晨中植物夾雜露水的滋味,一切的氣味都蔓延出來,頓有遠離喧囂、隔世桃源的感覺。

對於不喜歡太甜膩氣味的你,此款香氛沁心自然的甘甜,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我的感覺 

香味濃淡度:淡

聞起來前調的蘆薈和柑橘偏重,所以味道帶有柑橘的酸甜,麝香部份是些微

但因為蘆薈、百合、茉莉的關係,整體聞起來很清新,就像上面描述的內容感覺一樣

雖然名字和香調都是草類,但本身沒有草本類的草味和土味,也不是木質調

味道清新帶著果香的微酸,很適合在春夏季節使用

香味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所以應該不算爛大街款(至少我這麼覺得),男/女用皆合適,是送禮的好選項

唯一缺點是我覺得點燃後香味偏淡,要是再明顯一點就完美了

 

 

【M45玉梨/ Pear】
前調:蘋果
中調:梨子、鈴蘭
基底:麝香

描述:非常清新、單純的香甜滋味,新鮮熟成氣味,像是身在滿是新鮮梨子的果園,滿溢芳香

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從手心滑落,滿嘴當季的滋味,嘴角揚起動人上揚的微笑,這是真正完美、豐富、香甜四溢的梨子氣息!

我的感覺 

香味濃淡度:中等

非常果香,味道像是飛壘口香糖的青蘋果,感覺就是酸酸甜甜,多汁味美

喜歡果香類的人,應該不會排斥這個味道

這款味道也很符合描述,聞起來就是~~~~~~ J~ U~ I~ C~ Y ~~~~~~

聞了可以解渴的香味XD

向來不偏好果香類的我,覺得這款滿不錯,完全適合夏天的味道

 

同場加映:

大ML數的梨花戴露蠟燭如下~我還捨不得用XD

Pinkoi繆香專頁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